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guyiq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篇文章,1020人喜欢

应用截图

 

【杰西四兄弟】当没有不可抗力的时候他们是如何相处的.1

四兄弟梗自微博@去污莱卷太太

无主题,全是废话。大概是一个四兄弟的温馨日常,Daniel九岁,Lex和Mike用了線形蟲太太的双胞胎设定八岁,Mark六岁(但他们都早熟(而且ooc








---一个关于夜晚的沙发底下的故事




Mike眯着眼睛慢吞吞地摸着墙下楼梯,不停地打哈欠。


他们住在一所不大也不小的复式公寓,一楼二楼各有两间卧房,Daniel和Lex住一楼,他和Mark住二楼,妈妈回来的时候他们会把Lex的床搬到Daniel的主卧,一起挤着睡。


Mike估计一下时间,现在大概是凌晨三点。大晚上的会从他暖暖的被窝里爬出来,自然是因为饿了。他一步一步蹭着台阶走,使劲揉眼睛让自己清醒一点。当他终于能把眼睛睁开一点的时候,他看到了拐角处传过来的蓝光,斜斜的映在灰白的墙壁上。Mike打赌是又在看一些奇奇怪怪的不可描述的电影的Lex。


他欢快地跳着下楼梯,果然看到了抓着遥控器坐在沙发上一脸兴奋的Lex。电视机被调了静音,画面中一个肌肉男拿着棍子一挥,不幸的炮灰的眼珠和血一起溅在了屏幕上,光线又按了些。唯一的光源将Lex的脸照的惨白。然后他回过头,冲Mike咧着嘴笑得异常狰狞。


“饿了?”


Mike打着哈欠点了点头。


Lex把头转回去,说道:“Danny网购的杯面今天到了,在橱柜最左的柜子的第二层,别告诉Marky。”然后又阴测测的笑起来:“希望你冲杯面的速度能像你饿的速度一样快,我想你不会想错过这精彩的一段的。”


「事实是我非常想,而且我冲杯面的速度绝对够快。但现在我打算慢一点。」Mike在心里嘀咕道。


当他摸黑冲好杯面一边吃一边走向客厅,经过主卧的时候,他发现门缝里传出微弱的光,在昏暗的环境中格外明显。他还没来得及对此有作任何想,门“唰”的就打开了。


Daniel探出一颗头:“我也要一杯。”然后又迅速的缩回去,“唰”地把门关上。


Mike发誓Daniel如果再晚一秒他就会把杯面和叉勺一起砸在他那颗梳着三七分大背头的脑袋上。


他回到厨房将第二杯杯面冲好,一回头发现自己只吃了两口的杯面不见踪影,Lex带着几分洋洋得意的意味的声音从客厅传来:“多谢款待,亲爱的Mikey。”


Mike:“……”你等着。


等到他终于能安静地坐在沙发上吃杯面时,电影已经接近了尾声。Daniel不知何时已从房间里出来,正和Lex互相嘲讽着对结局还剩几个人没死这个问题进行猜测。


最终结果是Lex猜对了,Mike知道为什么。这部片子Lex昨天就看过了。Mike没有说出来,他学着Lex的表情,冲Daniel比着每次Lex赢Daniel后的都会说的话的口型。十分同步。Daniel憋笑憋得很辛苦。


风把客厅的窗帘吹得轻飘飘的,外面初春象牙一般白的月若隐若现,空气还有些微凉。Mike被差使着抱来两张薄毯,Lex和Daniel玩起了德州扑克。Mike不懂玩法,他蹲在茶几旁翻找着碟片的时候,听见后面的灰蓝色高脚沙发下传来细碎的响动。Daniel和Lex也被此吸引了注意力,停止打牌。


……老鼠?


Mike这么怀疑是很有原因的,今天家里丢失了Daniel的笔电,Lex的手机,他的手表,和他们最小的可爱弟弟Mark……Mike忽然发现Mark已经差不多有一天没有出现在他的视线之中了,都是被老鼠偷走了吗?噢!可恶的老鼠。


(当然,Mark也有可能在楼上睡觉。)


响动声越来越靠近沙发边缘,三只脑袋全神贯注的盯着——Daniel露出了疑惑的神情、Lex露出了有些了然的神情、Mike露出了有些愤愤不平的神情——出现了一团卷毛!


“Marky!”Daniel惊呼,跳下沙发把弟弟从沙发底下抱出来。Mark穿着宽大的可以当他睡裙的米白色连帽衫,还有宽松的浅蓝色小短裤,抱着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的的笔电、手机、手表。他仍闭着眼睛,在Daniel怀里翻了个身,揉了揉皱起来的小鼻子,轻轻的打了个短短的嗝。


“你们就这么放任他睡在沙发底下冰凉的地板上?”Daniel训斥他另外两个弟弟。


“抱歉,我不知道。”Mike愧疚道,他拿起薄毯递给Daniel。Lex反唇相讥:“那你这个‘大哥’呢?”


Daniel脸上出现了类似羞愧的表情——他的脸上泛起了一抹极淡的红晕,他僵硬了一下,“回敬”道:“那又是什么让你调着静音看了几个小时电影仍发现不了在你屁股下的弟弟?冷漠的天才、赢家Lex?”


“嘿你们就不能小点声——”Mike说道,“噢!Marky……”


Daniel低下头,看见Mark正用亮晶晶的眼睛注视着他们,聚精会神毫无睡意。


Lex冷着脸摸了摸Mark的头,然后从Mike翻出的碟片中抽出一张《Tom and Jerry》放进影碟机。Mike有些惊喜的道:“这是我们比Marky还要小一岁时妈妈送给我们的生日礼物!竟然还能找到!”


“当时妈妈送了一整套,现在是只能找到一张了吗……”他又有些沮丧地嘟嚷,也许是有些想自上次Mark生日后就没有回来的妈妈了。


Lex没回答,递给Mike薄毯的一角。一张毯子其实就足够盖住四个人,Lex和Mike把抱着Mark的Daniel围在中间,一起挤在沙发上看动画片。Daniel把音量稍微调高一点。


那晚Daniel因为盖着两张薄毯被热醒了一次,他发现Mark也被热出了汗,于是将那张没有盖住Lex和Mike的薄毯抽了出来扔到一边。这时候天边刚出现一抹混乱的灰白,他看了一会熟睡的弟弟们,然后偷偷地、轻轻地、极快地,在三个弟弟的脸蛋上留下一个温柔的吻。







---tbc



一直在想小时候的Daniel会是什么发型(。










(我写得都是些什么鬼啊啊啊完全没有掌握好小可爱们的性格啊啊啊啊




明天卷生日嗯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