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四兄弟】Witchcraft Jesses.1

写给狐狸桐太太,我是罪人qwq


*《Harry Potter》AU,原著角色不抹黑不洗白。暂无明显cp向。杰西四胞胎,和哈利同级(对他们就是来给老伏捣乱的





---1.


一个美好的清晨,往往伴随着鸟儿在天空划过的优美身姿而来。


“嘿Mike!别在厨房里玩爆破,我已经为我们的早餐点好外卖了。”Daniel坐在沙发上喊道,他烦躁地扒了扒凌乱的头发。从茶几到地上都被堆满了资料,一个乱糟糟的客厅并不少见,一个乱糟糟的Daniel就很稀奇了。


厨房安静了下来,没多久又传来让人烦心的声音。


“别烦我!我已经为接下来我们该去哪所学校够烦的了!”Daniel怒吼,“Mike!”


“安静,”Lex出现在楼梯上,“Marky昨天很晚才睡。”


厨房不再发出响声,Daniel闻言像是被浇了盆水的火苗,他迅速的平静了下来,并让自己陷进沙发,无力地道:“我们已经十一岁了。虽然我不想承认这个事实,但我们必须要找一间学校去上学。而现在距离开学只有半个月,我们还没收到任何一所学校的来信,任何一所!”


Lex走过来坐到他旁边,用手抓起那叠资料随意地翻看,轻快地说:“显然没有什么值得紧张的,母亲已经说好了会搞定一切,不是吗?”然后他又用意味深长地语调说:“我想现在你更需要把自己打理好,一个一团糟的未来的大魔术师。”Lex加重了“未来的大魔术师”的读音。


Daniel去了趟洗手间,回到沙发上后又开始抱怨:“噢我真是吃了Mike的三明治了才会相信我们那不靠谱的老妈!她仅仅只是发了封电子邮件说‘It's doomed’就再度渺无音讯,甚至没有告诉我们是去什么样的学校,我们该做什么样的准备。我怀疑也许是我理解错误,她的意思是‘学校自己找,这是注定的’。”


“你不该这么说母亲,Danny,我们应该相信她。况且我们还有钱,足够让我们找到一所好学校。”Lex的声音依然轻快,让人不禁怀疑他知道些什么。“也许我们的录取通知只是在来得路上出了点小意外,它马上就能到,尽管有些久。这就好像你点的外卖,有半小时了吧。”


“它马上就要到了,而信还没来。”Daniel嘟嚷,“Marky昨天怎么又晚睡了。”


他话音刚落,门铃便被按响。“我想我们的早餐来了。”Lex微笑,边走过去开门边回答:“除了那些‘迷人’的电子产品还有什么能如此吸引我们可爱的Marky。”


这时静了许久的厨房突然又闹腾了起来,一阵乒乒乓乓的撞击声响起,夹杂着Mike虚弱的求助声:“救命……”


“那些可怜的炊具确实和你相性不符,Mike,这个问题我们不是早就讨论过了吗。”Daniel无奈地走向厨房,“我祈祷我能看见一个完整的厨房——即使它再凌乱,而不是一个大窟窿。”


然而他刚走到厨房门口,就被从里面冲出来的猫头鹰的羽毛糊了一脸。


“噢——”Lex发出幸灾乐祸地声音。


“我能解释!”Mike也冲了出来,惊慌地说:“我今天早上看到这只猫头鹰躺在在厨房的窗台我以为它已经死了想拿来当今天早餐但当我刚放进锅里要开始煮的时候它却突然跳起来了我想抓住它但是它反抗得很激烈我们就打了起来然后就——”Mike突然停下来,换气,“然后就这样了……”他讪讪地说。


“你能好好说话吗?”Daniel黑着脸抓住了猫头鹰,那只可怜的鸟儿一颤,乖乖地呆在他手里一动也不敢动了。


“什么?Mike!你居然没给它脱毛就放进锅里煮!这是不能吃的!”Lex不满地说。


“猫头鹰身上有一封信。”Mark指出。


“一封信?是的……”Daniel看向猫头鹰,“嘿,Marky,我们把你吵醒了吗?”


Lex露出一个不带嘲讽的、纯粹的笑容:“早上好,甜心,早餐在客厅的茶几上,还有饮料。”


“但是没有红牛。”Daniel补充。


“早上好,”Mike说道,他的眼睛仍追寻着猫头鹰脚上那封外形古朴的那封信,“我们是不是该打开看一看。”


Daniel取下信件,并将其打开,读了出来:“Dear Mr. Atlas and your brothers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


当他终于读完,客厅安静得只剩下猫头鹰骄傲又艰难的在Daniel怀里抖羽毛的声音。


Mark严肃的皱起眉:“这就是母亲给我们找的学校?那里有关于计算机的课程吗?”


Lex饶有趣味。“我的梦想可是物理……神物理学。”


Mike显得有些兴奋:“这听起来很酷!神秘的魔法!像Danny一样吸引女孩们!”


“我说过,我会是个大魔术师(great magician)。”Daniel有些得意,“我说过。等等,Lex,你是不是知道些什——”


“是的,是的,你说过。Marky,去吃早餐。”Lex接过信纸,翻到背面,“看起来我们要准备这些东西……”


Mike凑过来把脑袋搭在Lex肩膀上,一脸好奇:“巫师袍,课本……等等,一支魔杖?”


Lex揉了把Mike的头发,看向Daniel,揶揄道:“那么,我们要去哪里买呢,玩具店?大魔术师——”


Daniel冷哼了一声,拎起猫头鹰的翅膀,强迫那可怜的飞禽和他对视,恶声恶气地道:“我们要去哪买?”


猫头鹰惨兮兮地抖羽毛。


“我吃完了,”Mark再次打破僵硬的局面,“有人敲门。”


“这么快?”Daniel怀疑地道,将猫头鹰往Lex的方向一递,走向客厅检查,Mike立即手忙脚乱地接住那只胡乱扑腾的小可怜。


“你只吃了半个三明治……而且还把那仅有的两片青菜挑了出来!”


“……”Mark沉默地和他互瞪。


“我去开门。”Lex给了Daniel和Mike个“你们搞定”的眼神。


Mike瞬间整张脸都沮丧地皱了起来——我也不想做坏人啊,要是成为被Marky讨厌的哥哥,那哥生还有什么意义。


“嘿、你、你好,”门口传来一个男人有些结巴的声音,“我是霍格沃茨的,Quirrell、教授。我来接、你们。”



---TBC实在没法一发完我放弃了



再次诚挚的向狐狸桐太太表示歉意。

P.S.我也不知道我开头怎么写了那么多貌似根本没必要的东西,可能只是想看他们拉家常吧(?),以及莱总严重ooc……毕竟是架空













*伏地魔有话要说:

谁能告诉我这四个美国(基)佬为什么要来英国的魔法学院上学!!!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